白驹过隙

企鹅🐧:3342511819
鹅裙🐧️:871637909
叫我驹子就好,社恐亲亲可以叫我白驹。
企鹅的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啊,亲你发什么我都会加的❤️
其实叫我什么都可以只要不是太奇奇怪怪😳
啵啵虎七年粉
地团七年粉

【边伯贤】我将玫瑰藏于身后,大海和晚风替我展示温柔(上)

小短篇

下:海风玫瑰·下 


甜,he


因为最近对《超速》没有什么灵感,决定自己再修一下,回学校的话会再仔细构思构思,所以目前先写一些小脑洞。


自创,如有雷同,应该不会吧。


你被按上车的时候还是晕乎乎的。


今天一大清早边伯贤就把你从床上捞了起来,洗澡洗漱穿衣服化妆……你困的睁不开眼,任凭边伯贤捣鼓你。


说来也奇怪,你被他光着放到浴缸里的时候,这男人居然没有任何奇怪的动作,竟然是真得一心帮你洗澡。


你扒着边伯贤的肩膀,用头蹭了蹭边伯贤的脸。


头发是湿的,水珠沾到边伯贤的脸上和睡衣上。


边伯贤无奈的抱着微微眯着眼的宝贝女朋友,小声的哄着:“洗完澡再蹭好不好?让老公先给你洗澡,嗯?”


边伯贤早上的声音有点哑,跟平常他清亮的嗓音不同,更多了点勾人的感觉。


你又蹭了蹭,这才乖乖的离开他的脸。


边伯贤仔细的给你洗完了澡,拿起挂在一旁的浴巾把你包成了个毛巾卷,把你放在小沙发上。


这是你们当时专门在网上定制的,恰好卡住你的身体,让你不会向一旁倒去。


你不舒服的扭了扭,奈何边伯贤包的实在是紧,扭了好几下也没能挣开。


索性你就又靠着沙发后背睡着了。


边伯贤拿着吹风机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你歪着头睡觉的样子。


沙发被头发上的水珠沾湿,水渍的印记格外的凸现。


边伯贤无奈的笑了笑,插上电后细心的给你吹着头发。


没一会头发也就干了,沙发上的水珠也被吹风机的热风吹干。


边伯贤从衣橱里挑出来前两天他刚刚给你买的新裙子给你换上。


绑头发,化妆,挑鞋子,……


边伯贤是又出了一身汗,而你在他怀里心安理得的窝着。


佣人把行李箱放在车子的后备箱,示意主人东西全都放好了。


边伯贤把还晕乎乎的你放在副驾驶,坐回驾驶座刚给你系好安全带,就被你轻轻一拽低下了头。


你眼神还是迷离的,不满意的撇了撇嘴,怨气重重的开口道:“你要去哪?”


边伯贤好笑的看着面前的你:“老公要开车。”


你愣了愣,委委屈屈的开口:“那你开车不带我……”


边伯贤被你逗笑了:“你看看你现在在哪?”


你还真的把车内看了个遍,又不满意的开口:“我在车里,但是你还忘了个东西……”


边伯贤笑道:“我忘了什么?嗯?”


你想了想,指了指自己的嘴唇:“你每天早上给我的早安吻,今天你忘了。”


边伯贤哭笑不得的低头“啵”了一下。


边伯贤:“这下能让老公去开车了吧?”


你懵懵的点了点头:“去吧去吧,快去快回……”


边伯贤无奈的摇摇头。


现在才凌晨五点多,他今天确实叫你太早了。


混混沌沌中,你又睡着了。


再醒来的时候,车子停在一处服务区。


边伯贤低头看着被自己的手指戳醒的你,轻轻开口道:“饿了没有?”


你不满意的哼唧了一声,肚子“咕咕”的叫了下。


你摸了摸扁扁的肚子,开口道:“饿了,想吃东西……”


边伯贤牵着你下了车。


结果最后你也就只是喝了一碗粥,吃了两个小笼包。


你盯着旁边专心开车的边伯贤,时不时打个哈欠,一直持续到边伯贤也跟着你打了个哈欠。


你算是一激灵醒了。


自家亲亲男朋友还在开车,可千万不能睡着。


果然,打哈欠这东西是会传染的。


这次出行是你跟边伯贤上个月说好的,趁着这次暑假去海边肆意的玩上一周。


奈何昨天边伯贤闹得你太狠,你硬是忘了今天是是出发的日子。


边伯贤瞥见自家宝宝脸蛋突然变红,左手控制着方向盘,右手握住了你的手。


边伯贤问道:“宝宝在想什么?脸都红了。”


你被他一说,更羞耻了:“没……没想什么……”


边伯贤笑了笑:“还瞌睡不瞌睡了?昨天晚上确实累着了。”


说完还故意捏了捏你的手。




你用另一只手打掉他的右手,抱怨道:“呀,别说了!好好开车!”


边伯贤挑眉,乖乖的收回了自己的手,却还是满嘴荤话:“这不正在开车吗。”


你满脸羞红,索性扭过头打开车窗看风景,不去看他。


边伯贤打开车载音响,音乐随着耳边的风声,呼啸奔向后方。


到海边的时候已经正午了。


你在车上就已经涂好了防晒霜,边伯贤却大大咧咧的只戴了一顶帽子就下车了。



这家伙有时候比你还要白,真不知道怎么捂出来的。


郁闷……


两个人入住的是朴灿烈旗下的一个海滨酒店,早一个月前边伯贤就让朴灿烈留了个套房。


这次旅游,住宿费全是朴灿烈掏钱。


最开始你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后来朴灿烈强烈要求让他安排,没办法也就答应了。


后来才知道是边伯贤拿朴灿烈的“美照”威胁了他……



前台在确认过身份后就让人把行李送了上去。


你跟边伯贤没有着急回房间,而是选择先去酒店餐厅吃个午餐。


你真的是太饿了……


早饭就吃了一点点,所以这顿午餐,你干了一整套套餐。


边伯贤有些呆愣的看着你。你用纸巾擦了擦嘴角,不满意的说道:“怎么?嫌弃我能吃?”


边伯贤被你逗笑了,一手把你揽过来抱在腿上,把头埋进你颈窝蹭了蹭:“没有,怎么可能会嫌弃我们宝宝。”


你被他蹭的有些痒,双手按在他肩膀,轻轻推了推:“干什么啊,这还在外面呢,注意点形象,我好痒的。”


边伯贤听话把你放回座位上,偷偷亲了下你的脸颊:“可是你今天早上也是这样蹭我的。”


你不服气的说道:“那我蹭的是你的脸啊,又不是你的脖子!”


边伯贤打趣道:“那你一会可以蹭我的脖子。”


你脸颊红红的,用手掌捂住了他的嘴:“呀,你要是再说,我就不理你了。”


边伯贤低声笑了下,刷卡买过单后牵着你回了房间。


……


(咕噜咕噜的小车车,私信拿,不用不好意思)

(呜呜呜才发现原来私信它也不让我发车车,如果想看的宝贝可以加我企鹅🐧)


……


再醒来外面天还是亮的,但是一看时间,已经晚上七点多了。


适量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你倒是更活跃了。


边伯贤已经把行李箱里面的生活用品和换洗衣服处理好了。


你这个人喜欢自己准备东西,不习惯用酒店里面自费的洗漱用品。


夏天的白天格外的长,边伯贤给你挑了一件浅绿色的吊带,等你穿上后有硬是又给你加了一件白色的外套。


你不情愿的开口道:“为什么还要穿外套啊,真得好热的……”


边伯贤诱哄着你:“乖,晚上会冷的,穿着外套防止感冒。”


笑话,他才不会告诉你还有一个原因是这件衣服露的太多了。


你撇撇嘴,还是穿上了外套。


海边有很多的小情侣,也有新婚夫妇来度蜜月的。


你和边伯贤牵着手,十指相扣在近海沙滩上漫步。


海浪一波一波的打过来,海水有时候会淹没你的脚背。


走累了,你就和边伯贤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你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看着太阳的颜色随着位置慢慢的变深,最后落到海平面之下。


海风吹过来,你的头发有几缕打在了边伯贤的脸上。


你笑嘻嘻的用发带把头发扎好,侧身在边伯贤的脸上亲了下,然后依偎在他怀里,双臂紧紧抱着他的腰身。


边伯贤低头在你额头上轻轻一吻。


你抬头回应着他的温柔。


唇齿交缠间,你感受到他那不老实的大手在上下摸索。


你推开边伯贤,蹦下了石头,脸上是戏谑的笑:“好了,亲爱的我们去吃海边烧烤吧,你的宝贝女朋友饿了。”


到嘴边的肉肉吃不到,边伯贤黑着一张脸从石头上下来,又搂着你狠狠的亲了一通,这才拉着你的手去吃烧烤。


一路上,你笑的格外的灿烂。


评论(7)

热度(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