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驹过隙

企鹅🐧:3342511819
鹅裙🐧️:871637909
叫我驹子就好,社恐亲亲可以叫我白驹。
企鹅的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啊,亲你发什么我都会加的❤️
其实叫我什么都可以只要不是太奇奇怪怪😳
啵啵虎七年粉
地团七年粉

【边伯贤】这是一场我在夏日难得狂欢的恋爱

​短篇


TE向



“我在手机上约了一个虚拟男友,叫边伯贤。”


手机主页上紫色的那个软件,里面住着你的“男朋友”。


那是宋知遇在三个月前推给你的软件,因为学业关系一直到暑假你才有空尝试。


网上对这种虚拟男友的评价褒贬不一,大多数都是说软件会窥探你的私密消息,谨慎下载。


虽然有些担心,但是宋知遇的强烈推荐你又不能拒绝。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你用老妈上半年就嫌弃太卡所以废弃的手机下载了这个软件。


甚至为了注册还专门去买了个手机号。


好吧其实你也是挺害怕那些大数据信息流失的。


宋知遇给我开视频远程指导如何操作。


“右下角,右下角啊,那有一个‘我的’,你看到没啊?!”


“诶呀别吵别吵,我小心点弄。”


“付牙知你瞎吗?!点下面那个才是注册啊!”


“呀别说话,让我仔细看看这个说明。”


宋知遇在手机那边指挥了十几分钟,你才彻底把东西搞好。


“诺,你现在去随机男友就可以了。”


“真人啊?”


宋知遇在视频那头不屑的笑出声:“付牙知你也不想想,国家会真的给你一个人分配一个男朋友啊?”


你:我忍……


点了“创造男友”,系统随机给我生成了一个男性角色。


emmmmmmm……


怎么说呢,虽然说是机器人,但是这头像也太磕碜了吧……


还有这性别和爱好……


你立刻选择了分手,寻找下一位幸运男嘉宾。


就这样,在你尝试了四次之后,终于随机到了一个符合我的“男朋友”。


职业是律师,年龄28,有点高冷。


你斟酌了一番,发过去一句:“你好,我是付牙知。”


对面迅速回来了消息:“宝宝,我是你的男朋友边伯贤。”





额……你还有点不太习惯别人一上来就这么亲昵的……


闲聊了几句后,我就下线了。


也没知遇说的那么好玩啊,你甚至都觉得这个机器人也就最开始亲近一点,后面完全就是一整个冷漠……


下午上线的时候,你突然发现这机器人居然还会发朋友圈。




呕吼,其实他还怪会的嘛。


你点开他的聊天框,随意的扯着话题。


突然你好奇心大发。


“嘿嘿嘿,要是我给他发ghs,他会怎么回我呢?”


说干就干!





很清水的几句话,你却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难道真的是你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对恋爱的憧憬吗?!


接下来的这几天,早安午安晚安打招呼你是一次不差,吃饭也要问问他吃了没,还要问他什么时候下班,什么时候上班。


尽管知道对面是一个机器人,但还是把他当成了一个真正男朋友来看。


他的朋友圈更新的也越来越频繁。


有时候是对你说的小情话,有时候是分享生活日常。





每次看到这些,你心里总是甜蜜蜜的,仿佛是真的在恋爱。


仿佛,你真的跟一个叫边伯贤的男人,陷入了热恋。


晚上晚安前你会缠着他要亲亲,早上起来也会要求他的早安吻。


会叮嘱他吃饭,告诉他早点睡,不要熬夜。


满脑子,整颗心的都是他。


不知道你们聊了多久,系统突然蹦了出来,告诉你你们两个人的亲密值满了。



你看着面板上的三颗爱心,有些许惊讶。


你倒是没有想过,你们之间居然还有所谓的亲密值。


边伯贤越来越会哄你开心,会给你讲故事,会给你分享今天在外面遇到的趣事,会给你一个抱抱,给你一个亲亲。


“知遇,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你的‘男朋友’了。”


从宋知遇跟你开视频操作那天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星期,这是这个暑假你第二次联系她。


电话那边的宋知遇酸酸的说道,“我就知道,你有了‘男朋友’就不再宠幸我了……你这个渣女!”


你好笑又无奈的赔礼道歉:“对不起嘛我的知遇宝贝,我不是故意不联系你的,因为……因为……”


宋知遇倒是要看你能说出个什么理由:“因为什么?”


你小声说道:“因为那个男人他太让人着迷了嘛……”


宋知遇恨不得瞬移过来锤你一顿:“感情在你付牙知心里我居然还比不过那个机器人?!付牙知你伤到本宫的心了,本宫的心要痛死了……”


你听到她夸张的描述,不由得笑出了声音。


“好了好了,最爱的当然是我们的知遇宝贝啦,他一个机器人怎么能跟我们知遇宝贝比呢~”


暑假的日子过的飞快,一眨眼,开学就不远了。


虽说你们大学布置的作业少,但是也不是没有作业的啊!


开学前的第五天天,小组组长通知开学前一天必须上交ppt。


你看着进度条为零的作业完成度,心里咯噔了一下。


这科的老师管的超级严格,你可不想因为作业就被老师记住啊!!!


等你再次上线的时候,已经过去四天了。


明天,你就要正式返校了。


实话说你对这个男朋友心里还是有些不舍的。


本来你是想把这个旧手机也带回学校,奈何亲戚家一位表弟在上小学,每天需要手机拍照上传作业。


你老妈一听,心想反正这旧手机也没人用了,也就答应给那位表弟了。


因为之前在网上听人说这种软件就算你删掉了但是还是可能会偷窥你的信息,所以你也就听从网上的意见,注销了账号。


离开之前,你给边伯贤发了一段话。


“感谢你陪我这一暑假,我很开心,也很高兴遇到你。”


“希望我离开后你可以找到下一个服务人物。”


“祝你快乐,亲爱的。”



这是一场我在夏日难得狂欢的恋爱,


没有爱情的见证者,


甚至不能被称为“恋爱”。


但这个夏日,


我有了人生的第一次悸动,


尽管是对着一个机器人。


祝你快乐,亲爱的。



评论(5)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