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驹过隙

企鹅🐧:3342511819
鹅裙🐧️:871637909
叫我驹子就好,社恐亲亲可以叫我白驹。
企鹅的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啊,亲你发什么我都会加的❤️
其实叫我什么都可以只要不是太奇奇怪怪😳
啵啵虎七年粉
地团七年粉

【边伯贤】我将玫瑰藏于身后,大海和晚风替我展示温柔(下)

指路上篇:【边伯贤】我将玫瑰藏于身后,大海和晚风替我展示温柔(上) 



七天的假期其实过起来很快的。


你几乎吃遍了这个地区所有的招牌美食,边伯贤也每天都在吃你。


假期快结束前的那两三天,你总觉得边伯贤不对劲。


有时候半夜醒过来,边伯贤不在身边。


迷迷瞪瞪中也不知道多久才感觉到他回来了。


你一翻身像树袋熊一样压在他身上,紧紧抱着他。


边伯贤身上有点冷,你本能的就想靠近给他暖一暖。


你眯着眼,头枕在他的胸口上:“唔……你……去哪了?”


边伯贤一手托着你的屁股,防止你跟之前那样一下子从他身上摔下去。


另一只手像哄小孩子睡觉一样,在你的背部轻轻拍打。


边伯贤说道:“没去哪,公司有些事情,刚才去接电话了。”


你嘟囔了几句,边伯贤也没听清。


刚想问你说了什么,发现你已经爬着睡着了。


边伯贤无奈笑笑,把你轻轻放回床上。


偷偷的在你额头上留下一吻:“宝宝,晚安。”


有的时候他的电话超级多,一个接一个。


常常的你们吃饭吃到一半,就有电话打进来。


并且每次他都不让你旁听,都是出去外面或者去一旁接电话。


旅行的最后一天,吃早饭的时候他甚至接了三个电话。


你嘟着嘴用筷子戳着面前的青菜。


边伯贤回来看到的就是你一副郁闷的样子。


边伯贤坐到你旁边,把你抱起来放到腿上:“怎么了宝宝,是不喜欢吃这个菜吗?”


你的胳膊环上他的脖子,撒娇道:“你为什么这几天这么忙啊?”


边伯贤的额头抵着你的额头,笑着说:“因为想给宝宝赚钱啊。”


虽然你的男朋友已经很有钱了,但是每天仍然在为你们的未来做打算。


你还是不开心的嘟囔着:“可是我们这次是出来旅游的啊,就是想让你放松的……你这样怎么能放松啊……”


边伯贤吻了下你的鼻尖,笑着说:“宝宝每天晚上都让我很放松啊。”


你羞着锤了下他的肩膀:“呀!我在跟你说正事呢!”


边伯贤好笑又无奈的说道:“今天我保证好好陪宝宝。”


你笑了笑:“说话要算数!”


边伯贤把你从腿上抱下来,又放在椅子上:“当然算数。那我们亲爱的宝宝,可以继续吃饭了吗?”


你看着面前的情景,不由得气的磨牙。


狗男人!大骗子!说好今天最后一天好好陪我的!现在人去哪了?!


今天一天边伯贤的手机都没有电话打进来。等你想着和他开开心心的回酒店准备明天回家的时候,他却接了个电话人没影了。


刚才边伯贤给你打回来,说是让你先回酒店。


啊啊啊!狗男人!一点都不守信用!


你生着气,使劲的跺着脚底的沙子。


哼,他今天晚上回来的话,你一定要跟他冷战!让他睡沙发!居然敢把你一个人丢在沙滩上!


你慢悠悠的向酒店走去。


经过几个女孩的时候,却突然听到了一个新鲜消息。


“欸你听说了没,好像一会有人要在海边表白啊!”


“什么表白啊,我听说是要求婚!”


“我天我刚从那边过来,好多人在那里看。那装饰的,天啊,一看就要花不少钱!”


“哇塞有钱人的求婚就是不一样!”


你心中好奇的小火苗越烧越大,轻轻拍了拍其中一个女孩的肩膀,轻声询问道:“请问,你们是说那边沙滩一会有人表白吗?”


那女生扭过来身子,点了点头:“对啊,不过不确定到底是表白还是求婚,好多人在那里看呢。”


你的小好奇心是彻底激发了。


你又问道:“那他们在哪里布置的啊?”


另一个女孩往东边指了指:“在那边,我刚从那过来。小姐姐要去看吗?”


你不好意思的笑了下:“我还没有见过求婚呢,比较好奇。”


刚才被你拍了拍肩膀的女孩笑着说:“我也还没有见过呢。真得好羡慕那个女主角啊。如果我也有这么浪漫的仪式,我这辈子都不会忘了。”


你又礼貌的闲聊了几句,向她们表达了感谢,朝女孩给你指的方向走去。


没注意的是,在你走出不远的时候,其中一个女孩拿起手机编辑了一条消息发给了一个人。


“过去了。”


备注上写的是:朴总。


远处的朴灿烈收到消息,给边伯贤打了个招呼:“你家宝宝过来了。”


朴灿烈好笑的看着边伯贤整理衣服:“喂,我说你至于这么紧张吗?”


边伯贤瞥了朴灿烈一眼:“你以为谁都跟你朴总一样,求婚也要女方求?”


“女方”两个字,音格外的重。


朴灿烈被他怼了一顿,气呼呼的去找自家未婚妻抱怨了。


太阳已经泛红了,夕阳斜照在海面和沙滩上,给站在一大堆花束前的边伯贤镀上一层光。


你迎着光走来,却发现这附近没有什么游客,跟那几个女孩描述的倒是符合。


前方站着一个人,背着光你看不清他的样子。


你下意识还以为是自己走错了地方,打扰了人家。


刚准备转身离开,就被那人叫住。


“宝宝。”


是边伯贤!


你高兴的冲过去,一把抱住了他。


仿佛不久前骂他“狗男人”的人不是你。


你习惯性的蹭了蹭他,娇气的开口道:“你怎么在这里啊~这里不是有人要求婚吗?”


你突然愣住了。


边伯贤把你的手松开,向后退了一小步。


傍晚的陆风从沙滩上吹向大海,你看到边伯贤的背后花瓣飞舞。


结合刚才那群女孩们的话,你意识到了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


你发觉边伯贤换了一身白色的西装,配你身上这条白色的纱裙正好。


眼眶有些湿润,你突然觉得面前的人的样子有些模糊。


太阳被面前的边伯贤彻底挡住。


边伯贤单膝下跪,将身后的玫瑰花束举在面前。


花朵里有个精致的小盒子,不用想也知道里面装着什么。


边伯贤拿出小盒子,慢慢打开。


面前的人笑的肆意:“我的阮小姐,你愿意嫁给边伯贤先生吗?”


你的眼眶盈满泪水。


面前的这个男人是你从校园陪伴到社会的爱人,是偷了你人生中的第一次悸动的小偷,是给你的生活添上最艳丽的一抹颜色的画家,是在你最艰难的日子里一直陪伴着你的救世主。


你哽咽着将手伸了过去。


“你的阮小姐,她愿意。”


她愿意,一直愿意,从未反悔。


边伯贤为你带上戒指,庄严的亲吻你的手背。


你捧起那束红玫瑰,上面还有一张小卡片。


边伯贤站起来拥着你,你翻开了那张小卡片。


“你好,边夫人。”


眼泪一滴一滴落下来,有些滴在了花瓣上,有些滴在了卡片上。


边伯贤低头吻着你的脸颊,吻走你的泪水。


你伸手揽住他的脖子,将他向下压向你,贴近了他的唇。


一吻结束,你脸色通红,边伯贤的气息也有些紊乱。


你又啄了一下他的嘴唇,带着哭音开口道:“我愿意,愿意嫁给边伯贤。”


夕阳正艳,花瓣正娇。


我和我的爱人,度过了十年的奔跑。


假期结束,你们回去就领了结婚证。


双方的父母也没有任何异议。


晚上朴灿烈翻朋友圈的时候,红通通的两本结婚照印入眼里。


资本家:我们的第十年,边太太。[图片]


嫂子:我们的第十年,边先生。[图片]


朴灿烈“啪”的把手机一扔,转身搂上坐在床边擦头发的钟杳。


“老婆~我们也结婚好不好?”



7.31   二改

ps 说好的灿烈篇估计也会等到我下次放假回来了,因为明天就要开学了……

    驹子开始尝试在B站发文了,目前只移了《海风玫瑰》,超速的话会在老福特更完。宝贝们可以来B站找我玩啊。

    B站:江泽莬莬莬莬

评论(3)

热度(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